小太岁Asu

文废一个懒癌一枚

【白魏】末世不务正业小分队(脑洞)

只有人设,就是写出来乐一乐

要是有大佬想写这个,我给您端茶倒水

(ಥ_ಥ)

——————————————————————————————

末世到来了怎么办?

该怎么办怎么办!

来来来,末世不务正业小分队带你领略末世的独有风情!

小分队成员————

魏大勋

基础增幅:体能

一力千钧

【不要小看那些两手空空的对手,说不定一根指头就能戳爆你的头哦~

力量初始值为变异进化前的1000倍,上限衡量标准为潜力值与成长度,相应的自身会变得皮糙肉厚(?)十分抗打】

附加属性:气场感染型

亲和力max的老实人

【有些人即使是初次见面也能和大家愉快地打成一片,就算是再慢热傲娇的人也会忍不住夸一句——“真是个讨人喜欢的家伙”

能最大程度的打消陌生人的戒心,当对方抱有强烈敌意时可能无效】

异能:特殊道具类

百变小勋魔术卡(没有完成的剧本)

【虽然说是卡,但其实是剧本哦~一个好剧本需要足够的角色和优秀的剧情来支撑,快快努力完成它吧!

剧本道具内可收集角色编写剧情对应不同能力发挥作用】

第一技能:好演员的深度演绎

【好的角色在故事里也是有灵魂的,演绎不同角色让他们成为你的保护色,是不是很棒呢?快踏上角色演绎之旅成为魔法少女(划掉)优秀的演员吧!

通过读取触发卡片化的角色小传,可获得该角色能力完成由内而外的伪装,时限初始值为一小时,上限视成长度而定,角色冷却时间二十四小时。

角色示例:

魏花匠——将鲜花与爱洒满世界的小可爱,身处末世仍不放弃希望。

进行该角色演绎时,特殊技能如下:

【有我的地方就有希望】角色可提升周边战友士气,一定程度削弱负面效果。

【骨肉生花】当敌人在攻击范围内时,可让其身上任何部位长出寄生的花朵——血肉浇灌的花开得更漂亮哦!】

第二技能:演而优则导

【演员当久了,想不想挑战一下自己呢?来试着串一下导演吧!选好演员研读剧情,好的作品需要细细琢磨哦!

启用“未完成的剧本”形态可为目标对象设定角色与剧情,属于意识层面的催眠攻击,能将目标困于剧情多久由成长度与目标精神力高低决定,冷却时间二十四小时】

白敬亭

基础增幅:精神

换位推算

【一个真正优秀的人,从小就要学会换位思考哦~

通过对目标的深层模拟,推算出他的思考方式,以完成对目标短期内的行为预测,推测的准确度取决于对该名目标的熟悉程度】

附加属性:气场感染型

注孤生不喜欢与人结伴同行

【注孤生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旅程,什么?有人想和我一起走?死了这条心吧!

会使不太熟悉的人与敌人在搜索时,很大概率选择完全相反的方向或做出招致麻烦的错误判断,抱有善意或相熟的朋友(不论好坏)可免疫】

异能:言灵类

傲娇的话术

【什么?你觉得傲娇口是心非不讲道理?那这样,我让傲娇说的每一句话都变成真话,你看好不好?】

第一技能:我才没有说假话

【傲娇的小可爱们总说“还行吧”“你一边儿去”“我没有这个爱好”……这个时候不要急着否定他们,不然小心他们恼羞成怒,多顺顺毛,相信他们的话吧!

发动此能力,所有的话都会衡量成长度与潜力,将话中内容一定程度上变成现实,所以要小心使用,能力发动时千万不要对心上人耍脾气说讨厌你不喜欢你哦!每发动5次能力冷却十小时,次数可随成长度增长。

语言示例:

“在你的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即使没有枪和子弹,目标对象的心脏上也真的会出现枪伤,是不是很酷呢?】

第二技能:对我说谎试试?

【傲娇们擅长口嫌体正直,但他们最讨厌别人说谎了,要诚实哦!不然会被一眼看出来的~

对谎言有辨别能力,初级阶段只能分辨谈话时的谎言,升阶后该技能可作用于文字并将谎言探查精确到单字,每天可开启该技能三小时,时长可随成长度增长】

目前想到的分队成员还有熊老师、彭彭、松韵妹子、嘉尔弟弟......其实还想把双北两个管事儿的搞一搞

emmmmm

算了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