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岁Asu

文废一个懒癌一枚

休假(rps 慎入 段子)


        紧张的室内拍摄终于告一段落,李栋旭动作夸张的倒在沙发上,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孔侑瞧着他这副懒洋洋的样子,忍不住笑眯了眼睛,顺手倒了杯水朝他走过去:
        “栋旭啊,要喝水吗?”
        “谢谢哥。”
        李栋旭见孔侑过来,自觉地往旁边挪了挪,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乖乖接过他递来的杯子喝了一口。
        “等这部剧拍完了,有什么安排么?”
        “嗯?我的话,我挺想休息一段时间的......”李栋旭稍稍直起身子,认真的说。
        “旅游?户外运动?”孔侑挑了挑眉。
        “我运动神经不怎么好的....”李栋旭有些不好意思地摆摆手:“我比较喜欢在家躺地板....”
        “咳....”孔侑想象了一下一个184的男人穿着家居服乐呵呵滚地板的样子,努力了很久才把笑憋回去。
        “哥呢?哥休息的时候喜欢旅游吧?”李栋旭假装没有看到身边人不断抽搐的嘴角,十分真诚的发问。
        “啊....是。”孔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同样真诚地回答。
        “也是....”李栋旭认同的点点头:“毕竟哥是个不喜欢浪费时间的人。”
        孔侑见他一副“嗨呀好气早知道应该说自己阳光开朗运动全能的就这么被比下去了好没面子哦”的表情,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脸:
        “找个时间一起休假吧。”
        李栋旭本来被孔侑的动作吓了一跳,但来不及细想他这么做的原因就被问话转移了注意力。
        “....好啊,不过太累的话我不干哦....”
        “找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每天喝喝咖啡晒晒太阳怎么样?”
        “真的?”李栋旭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相信。
        孔侑似笑非笑地瞅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我不喜欢虚度时光。
        我喜欢「和你一起」虚度时光。

评论(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