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岁Asu

文废一个懒癌一枚

爱(rps 慎入)

    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就像心里头燃着一把火。

    今天是外景拍摄,孔侑到达拍摄场地的时候,李栋旭正站在离工作人员稍远一点的地方认真的记台词。
    天空阴沉沉的,风裹着湿气和寒意往人们衣服的缝隙里钻,他却依旧站得直直的,像一株安安静静生长的植物。
    孔侑本不想打扰他,欲收回的视线却与他寻声投来的目光撞个正着。
    “哥,你来了。”
    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眼中也盛满了笑意。
    孔侑盯着他形状姣好的唇,一颗心被那把燃得更旺的火烧的灼热滚烫。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这样的心情?

    孔侑觉得自己太过后知后觉,因为等他想明白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那时,某人因为惊讶睁大的眼睛,憋笑时微微颤动的睫毛,得意到轻轻上扬的语调,故作委屈幼稚的埋怨都让他掺杂着慌张地愉悦很长一段时间了。

    站在李栋旭身边,听他小小声地练习着开拍时要说的台词,孔侑翻着台词本,眼睛却有意无意地看向他的颈侧。
    许是肤色太白,李栋旭的颈侧依稀可见泛青的血管,显得那一处的皮肤格外脆弱。孔侑下意识地伸手碰了碰,微凉的手指触上温热的肌肤,惹得李栋旭一个激灵,却也乖乖的没有乱动。
    “你脖子上的皮肤,感觉一碰就会破一样。”孔侑一脸坦然的收回手,顺口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
    “什么呀....”李栋旭哼哼两声,抱怨道:“倒是哥你,今天心情不好么,感觉要下雨呀,冷死了。”
孔侑看他故意皱着一张脸扮可怜,憋着笑说:“没有啊,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耀眼。”
    “然后呢?”李栋旭对于他这种拿台词搪塞的行为表示抗议般的翻了个白眼。
    “当然是,因为天气好,因为天气不好,因为天气刚刚好啊。”孔侑用陈述的语气十分干巴巴地说完了他曾经的台词。
    “难道不是因为我爱你吗?”
    “诶?”孔侑被李栋旭突然正经起来的语气吓了一跳,瞥见他泛红的耳根,只觉得心里的火只怕要烧到脑子里了。

    “不,还因为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