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岁Asu

文废一个懒癌一枚

一个有病的段子(笑)

#脑子有洞#
#假如老天爷和片儿警一样有各自的治理范围#
#湖南小天神片儿警和东北大佛爷的谈判过程#
#湖南话与东北话的友好交流#
#东北话大多照搬室友,错了都是她的锅#

老天爷:张启山,我跟你讲咯,这齐铁嘴是仙人独行,孤星的命数,你老缠着他干什么咯,你不要搞事情好啵?

佛:谁嗦我缠着他!

老天爷:那你啥子意思嘛?

佛:咋滴不能顺路啊!你瞅你,事儿事儿的还!

老天爷:那你打算顺好久嘛?

佛:你还能问点撒?哔哔叨哔哔叨!

老天爷:你什么态度咯,放端正点好啵!!

佛:咱东北那嘎达的老天儿我挺熟,要不我让他找你唠唠嗑儿?

老天爷:唉唉唉~你……你莫搞我咯!我不管哒不管哒!百年好合百年好合!

佛:呵呵( ̄∇ ̄)山炮儿!!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