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岁Asu

文废一个懒癌一枚

猫(小甜饼)

#湘普预警#
#卖萌之作#
   1.
张启山没想到自己出去遛个弯儿能捡只猫回来。
或者说,他没想到自己出去遛个弯儿能捡个齐八爷回来。
是的,老九门第八门的当家,变成了一只猫。
“佛爷,你老看着我做什么?”齐铁嘴抖了抖胡须上沾的牛奶,一抬头被张启山直勾勾的眼神吓了一跳。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张启山皱了皱眉看着巴掌大的小奶猫抱着个橘子啃了半天连皮儿都没蹭掉,伸手拿了一个剥好,分成一瓣一瓣的放到小家伙面前。
齐铁嘴感动得不行,本打算拥抱一下,想起自己现在这体格,只得拿小爪子碰了碰张大佛爷的大拇指表示谢意。
“昨晚梦到个神仙嗲嗲,问我有什么愿望,我讲说哪怕一天想过那种除了吃喝睡啥也不用干的日子,醒来就成这样咯。”
“......”
2.
虽然齐铁嘴拍着小胸脯用猫格担保,但不放心的张启山还是决定揣着他去拜访二月红。
“张启山你宝气不咯,我不是兽医类!”这是不知道事情真相的二月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八你也有今天!!!”这是了解事情原委的二月红。
安抚着炸毛小算命的张启山:“......”
3.
“哎哟喂!你不要这样咯,他身上没毛病好不,他都讲了估计也就一两天的事情他都不急你急个什么咯?”二月红看着眉头皱的死紧的张启山和扒在张启山肩上打哈欠的齐铁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张启山侧过头去看那个几乎要睡过去的毛团,长叹了一口气。
4.
吴老狗不晓得从哪里得了消息,抱着三寸丁颠儿颠儿跑来的时候,安置好睡得翻肚皮的齐铁嘴的张大佛爷正揪着二月红在书房翻医典。
等二人出来的时候,齐铁嘴已经被三寸丁追得激发生命潜能上了房顶,下不来了。
“佛爷!你看咯!狗五欺负人!!”一看张启山出来了,齐铁嘴扯着嗓子就告状。
“算命的,你搞笑不咯!你先惹三寸丁的好吧!”吴老狗呸了一声。
“佛爷,我跟你讲你不能惯着他了,你不晓得,他好过分的!”
“汪汪汪汪汪!”
“我们家三寸丁几得(特别)乖,那门(怎么)会欺负他咯!!”
“汪汪汪!!”
“佛爷你晓得不,就老八这脾气,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类!!!”
“汪汪!!!”
张启山没说话,状似无意地摸了摸腰间的枪。
“......佛爷我错了....”
“呜......”
趴在屋顶的齐八爷看着秒怂的狗五和狗五家的狗,得意地甩了甩尾巴——嘿!出息!
5.
赢了狗五也并没有什么用,齐铁嘴往下看了一眼,表示好高好怕怕。
“你还趴着做什么咯?”看了半天热闹的二月红笑眯眯地仰着头。
“这么高怎么搞哦!”齐铁嘴探着脑袋冲二月红龇牙。
二月红看他怂成那样乐得不行:“你胆子怎么这么小咯?又不是妹陀!”
齐铁嘴一听他这话就炸毛了:“也不晓得十岁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妹陀晓得自己是满哥之后因为做不了新娘子哭了一夜的是哪个哦!!”
“诶!你讨嫌不咯!”二月红气得直跺脚:“板(摔)死你算哒!!”
眼见这一人一猫就要开嘴炮,张启山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出声打断:“二爷不如回屋里喝个茶?”
“......”
“......”
“?”
“好咯!你们都欺负我咯!我找我堂客去!!”二月红头发一甩,找堂客去了。
6.
“老八.....”
“嗯?”
“跳吧!”张启山张开双臂冲屋顶上的齐铁嘴笑出了酒窝:“我接着你。”
笑那么好看干什么咯,我又不是妹陀......齐铁嘴猫脸一红,闭着眼“嗷”的一声就往下跳,张启山没想到他连看都不看就栽下来,吓得赶紧跑了几步,一把把那嗷嗷瞎叫的小东西捞进怀里。
“你啊.....”
“嘿嘿...谢谢佛爷了~”
张启山无可奈何地摇摇头,见他挂在自己胸口也不安分,便伸手托住他肉乎乎的小屁股。
“张启山!你手放我屁股上干什么咯!!”
“你现在是只猫好吧....”
“猫怎么啦!你还是要讲礼数啵!”
“......”
7.
离开红府的时候,二月红还气着:“你再这么闹,小心佛爷生气了教训你!”
“嘿!瞧你说的这什么话?”齐铁嘴窝在张启山怀里回嘴:“佛爷怎么舍得教训我呢!”
张启山听了,低下头来冲他笑,伸手挠了挠他的耳朵。
是啊,舍不得。
我就爱看你任性胡来。

评论(10)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