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岁Asu

文废一个懒癌一枚

[白魏]我们相爱吧夏季清凉特辑(三)

ooc预警

综艺梗

无意义小甜饼

节目组永远不知道嘉宾背着自己干什么系列

——————————————————
——————————————————

1.

有什么比让一个糙老爷们儿陪姑娘们挑化妆品更让人崩溃呢?

有的。

那就是让这个糙老爷们儿为自己挑化妆品。

魏大勋茫然地站在几架子的彩妆面前,生动诠释不知所措。

[大勋发:我是谁?我在哪?]

两个小姑娘跑来跑去挑得高兴,看他傻了似的站在那里,都过去催他:"大勋哥,你快选呀,不然要到时间啦!"

你们是不是忘了这是个比赛啊?

魏大勋心累。

他可不相信节目组笑得一脸荡漾就是让他们过来挑几支口红和眉笔。

我是搞不懂节目组要作什么妖了,希望小白给力吧!

这样想着,他却到底只是谨慎地拿了一瓶看起来十分艰苦朴素的大宝——挑自己平时用的化妆品什么的...真要这么说,哥是用水的来着。

[钢铁直男的选择,大宝天天见]

当然,规定时间到后,他的手里又被看不过去的常小演员硬塞了一管润唇膏,并附赠了一个"怎么说也是个露脸儿的演员同志,麻烦长点儿心吧"的无奈表情。

被后辈关爱了呢,魏大勋心里苦。

然后下一秒,节目组的骚操作让他觉得苦成了浓缩的藿香正气水。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无需任何言语,我也能凭着那份默契,知道你心中所系。】

【说人话版本:搭档进来后进行的选择若是不相符,那么那件化妆品将被搭档用在你的身上】

真是简单粗暴呢!

魏大勋看着被收上去的大宝和润唇膏,一边自我安慰这两玩意儿自己也是用过的不虚不虚,一边祈祷白敬亭接收到自己正疯狂私信一般的脑电波不要瞎选。

白敬亭进来的时候,整个人也是懵逼的。

[大勋发同款懵逼]

说好的这个项目动脑子呢?考虑到搭档时不时放飞的随意性,这不是完全凭运气吗?身边两位小朋友的脸都灰了呀!

再看看等在那里的闺蜜姐妹组,嗯,小姑娘们一脸绝望,只有魏大勋脸色稍显正常。

看来是没有放飞了。

没有放飞就简单了,他一手插在裤兜里慢悠悠地晃到架子前,两指掐着一瓶大宝的瓶盖把它拿起来,走回去端端正正放到指定的小桌子上。

"行了。"

[选择结束太快就像龙卷风]

那头的魏大勋一看选项安全正确,也就不去纠结那管多出来的润唇膏,他高兴于白敬亭快且准确地明了自己的选择,冲着以忙乱哀嚎的小朋友们做背景站在桌子旁凹造型的酷盖露出傻呵呵的笑来。

虽然说白敬亭拿并且拿对的就只有一瓶大宝,但按比例算这一次仍是他们这组获胜了。

"导演,我们这是个恋爱节目没错吧?为什么感觉是真挚友情的宣传硬广呢?"

郑小偶像听了最后的结果,突然来了一次自灵魂深处的发问。

[节目组:不知道、不清楚、不存在]

[我们能怎么办呢?我们也很绝望啊!]

"这不就刚好应了那句古话吗?"白敬亭一把揽过魏大勋的肩,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什么‘单身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友情故,两者皆可抛’,对吧大勋?"

[白先生,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魏大勋其实没管白敬亭说什么,看他转过头来问自己,下意识地就一脸纯良点了点头。

[好的,这里给洗脑洗傻了一个]

2.

白敬亭有点得意,当然,这点得意并不是因为他赢了一个没什么挑战性的比赛,而是因为魏大勋似乎觉得他这样都能赢非常厉害并持续性地用眼神表达了对他的崇拜以至于他有些飘。

化妆认证照惩罚环节开始了。

他现在拿着那管让他的胜利出现了瑕疵的唇膏,一颗心砰砰乱跳,震得他的手也有些抖。

魏大勋的眼睛轻轻闭着,唇角因为常笑而挂着温柔的弧度,唇上带着柑橘味道的触碰让他下意识地嘟着嘴,看在白敬亭的眼里,像是要撒娇讨一个亲吻。

看上去真软,白敬亭想。

他停下手里的动作,挪了几步挡住摄像机的窥探,代替唇膏覆上魏大勋的唇,恶作剧般咬了一口润乎乎的唇肉。

魏大勋被白敬亭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乖乖放在膝盖上的双手悄悄握紧,耳边传来一声惊呼,他紧张兮兮看过去,发现只是陈小歌手在埋怨自己的小男友笨手笨脚,暗暗松了口气,有些无奈地瞪了笑得一脸狡黠的某个家伙一眼,心里却忍不住悄咪咪地想——唔,好像还挺刺激。

另一边,表面稳如老狗内心炸成烟花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陈小姐表示:幸好本小姐出道前混过几节表演课,机智,为自己点赞!

节目组os:总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


tbc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