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岁Asu

文废一个懒癌一枚

[白魏]我们相爱吧清凉特辑未播花絮

未播花絮部分

这是什么zgsg的综艺梗

日常希望自己的脑子能插u盘分享脑内综艺母带(是的我甚至认真想了他们节目里的队服,啧)

花絮是想流程时蹦出来的片段,不连贯,没啥意思,但想写一下

就酱

——————————————————
——————————————————

☆关于爱好


"白老师,白老师有什么爱好吗?"

饭菜上桌之前的空档是把话匣子打开的好时候,一群年轻人东拉西扯的聊了一通,话题不知道怎么就转到了日常爱好上。

被cue的白敬亭正软歪歪地半靠在魏大勋的身上,看他拎着小茶壶小心地帮自己洗餐具,听到他们问这个,笑眯眯地回道:"我喜欢养花呀。"

旁边的魏大勋手一抖,水不小心洒了出来,他瞥了白敬亭一眼,抽了张纸巾默默擦桌子。

"真的呀?我也喜欢养些花花草草呢!"替自己假想男友拆着碗筷包装的陈小歌手一下子兴奋起来,忙问:"白老师都养些什么花呀?"

"我只养了一株花呀。"白敬亭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我很专一的!"

"是不是啊,大勋?"

"啊?...嗯......"

魏大勋迎上白敬亭逗弄的眼神,悄悄红了脸,手上的餐巾纸被他三两下磨出了洞。

陈小演员没发现魏大勋的异样,听了白敬亭的话好奇得很:"那株花很难养吗?"

"没呢,可好养活了!自己吃自己长特别乖……"白敬亭无视魏大勋翻出花来的白眼:"抱起来还很舒服呢~"

"???"为什么感觉怪怪的?听的人都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但看白敬亭没有解释的意思,便把这点好奇暂时放下了。

"那大勋哥呢?有什么爱好吗?"

魏大勋的脑子还泡在"抱起来很舒服"这句话里没出来,白敬亭看他一脸茫然,轻咳了一声,说:"他呀?他喜欢登山。"

"啊?"魏大勋反应过来,吐出一个疑问的音节。

"我什么时候......"

"明明前两天我才陪你登过的。"白敬亭打断他的话,冲他充满暗示性地挑了挑眉。

然后在座各位就有幸看到一向好脾气的大勋花给他们表演了一个恼羞成怒。

"我不喜欢登山!!!"

节目组:停一停,停一停,你们兄弟玩得这是什么恶趣味的哑谜play!


☆互怼日常


"就吃这么点你还不如去外边儿给我搞光合作用呢,魏大勋。"

"白白,你是在说我的人生特别单纯吗?"

"换句话说就是活得有点儿浅薄。"

"你区区一座山又能高深到哪里去呢?"

"四A,谢谢!"

......

魏大勋:我恨!


☆  不可能放出来也拍不到的花絮


吃完饭后有大概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酒店房间里,魏大勋脱了外套半卧在床上咋咋呼呼地打游戏,看到白敬亭洗了脸从卫生间出来,连忙招呼:"小白小白,过来看哥哥我杀人!"。

可能是吃得太饱,白敬亭整个人都有点懒洋洋的,他换了一件薄些的背心,乖乖走过去,像猫一样轻轻拱进魏大勋的怀里,后脑勺贴上身后厚实的胸膛,昏昏欲睡。

魏大勋完完全全地圈住他,发现他半闭着眼犯困,抽了手要去够床柜上的耳机。

"不用拿了,你玩你的,吵不到我......"白敬亭抬起手搭上魏大勋微微伸出的小臂,阻止了他的动作,说出口的话被绵绵困意黏在一起,尾音含混甜软。

拿怀里的人没有办法,魏大勋紧了紧手臂,手指摸上手机的音量键,慢慢调到了最低。

这个温柔到有些傻乎乎的家伙,胸腔不时会因为强压下笑声而小幅振动,纠缠着勃勃心跳,让人心中安稳。

白敬亭是真的抵不住汹涌的睡意了,他侧了侧身,脸贴上魏大勋滚烫的心口,坠入陆离梦境。

喂!

你知道吗?

你是我心甘情愿一撞再撞的南墙。


tbc

评论(27)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